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下跌,419吓人

尽管盘面上是窄幅震荡,但是黑周四的再次出现,给周五市场蒙上阴影,因为明天周五又到了4月19日,历史上419魔咒恶名昭著,吓人的很啊,这次牛市里的春天里也会这样吗。


419魔咒:2007年以来,每年4月19日,上证综指都是下跌的,已经形成了一定规律。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2007年至2018年的12年间,共有8年中的4月19日,上证综指均以下跌报收。


周四早盘小幅低开,早盘富士康概念股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冲高,盘中受到汽车股跳水影响,A股走低,随后军工股走强,股指又有所反弹,午后三大股指维持横盘整理,收盘全线下跌,两市成交萎缩,仅超7000亿元;暗示资金做多意愿明显不足。


截至尾市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250.20点,跌幅0.40%,成交额3235.08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287.67点,跌幅0.55%,成交额4299.14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704.55点,跌幅0.75%,成交额1167.79亿元。


板块方面,个股多数下跌,福建自贸区、白酒、氢能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工业大麻、汽车整车、养老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60余股涨停,下跌个股接近了2500家之多。


实际上从技术面上看,周四的市场横盘整理,是在等待均线的上移,目前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很接近,周五将会出现均线金叉行为,在技术上是呈现均线支撑的,周五应该是大盘指数低位获得均线支撑,然后展开上攻新高,魔咒是否出现难以凭感官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