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乌云盖顶,权重杀跌再寻支持

在上周五尾盘震荡走高的形势下,市场投资者一片看多和创新高行情,本博也感觉存在新高的希望,行情往往这样复杂,主力资金也总是这样出人意料,杀跌,杀跌!新周一开盘就是最高点,一路震荡杀跌下行高位的乌云盖顶,春季牛市行情终止了吗,均线的最后一次金叉这么快要兑现吗。


首先是资金流出,周一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38.66亿元,是近期的最大量,主力资金用这种方式离场,的确是用心险恶,其心可诛。其真实目的还是震荡洗盘,让普通投资者恐慌,给场外大资金进场制造机会,企业年金、社保资金、外资抄底资金配置还没有到位,股指就不能大幅度上攻,这是基本原则。


周一市场盘面,在权重板块集体跳水的拖累下持续走低,普通个股普遍下跌大跌,市场赚钱效应快速的萎缩,而且是近期涨幅居前的蓝筹白马和热炒的5G题材板块冷却,后市,在短期市场可能继续需找支撑的前提下,操作上,短期本着逢高减仓的原则,待回落至合理位置再抄底。


技术上,经历周一的大幅度下跌后,一根高位阴线贯穿了五日十日均线,指数向下寻求逐步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可能性最大,高位整理震荡的第二个平台下轨需要回踩确认,不排除回探3111点缺口区域支撑,投资者朋友们期盼的向上攻击新高的时间再度延后,但是五日均线金叉十日均线的大好局面白白浪费,主力资金的心理变态可见一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