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暴跌,行情走向何方

黑周四,又是黑周四!行情的回落虽然在意料中,细节却又是在意料之外,为何总是黑周四暴跌。


先不说盘面下跌的惨烈,这里说一下下跌动力。下跌动力一,社保资金企业年金入市需求,需要股市和股价大幅度下跌;下跌动力二,是时间窗口的开启导致下跌,祥子哥在4月7日的博文《下周开始迎接股灾式疯狂洗盘》里,明显指出了14周时间窗口开启见顶回落的预警,明确观点周一(8日)看空市场;下跌动力三,是自2440点以来涨幅较大,需要洗盘震荡。



下跌的目标位,一、本次下跌以补缺为主,但是缺口不要全部补掉,否则的话,趋势行情可能改变;二、下跌以回踩10周均线为主;三、下跌时间以3-5周为时间周期,第四周见底回升是最好的结果;四、强力支撑3108点,极限支撑3093-3078点。


下跌过程中,关注5G通讯板块优质个股、芯片优质滞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