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母亲节的祝福,绝地反击已现 再拾升势有盼

今日母亲节,祝天下母亲们节日快乐!


周线级别的分析,趋势不变,希望还在!


A:从沪市股指周线上分析,2440—3288点上涨是牛市第1浪,3288.45—2838.38点下跌是回调第2浪,后市将继续走出上涨主升浪第3浪,直接攻击3587点上方直至4200点。


B:从周线浪形结构和时间周期上分析。周线上看,本次超级牛市的第一浪是13周时间,第2浪回调浪已经五周时间,下跌幅度基本完成;第3浪上攻浪作为主升浪,时间上不会低于13周,空间上最低幅度也是1浪的等长,3587点以上值得期待。


C:周线的回探支撑分析。本次下跌回调浪3288.45—2838.38点,时间上已经实现了21个交易日,450点的下跌空间已经足够,2838.38点距离年线支撑近在咫尺,多方宣言的缺口回补尝试完毕已经失败,2838.38点不仅仅是周线的20周均线和60周均线的支撑,也是5178—3587下降压力线的支撑点,该处支撑已经明确,宣告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到位。


影响虽然存在,趋势不会改变。只要牛市基础不变,趋势必定还在,外界因素的短期影响不能改变大趋势,相信经历了充分调整的A市场,其超级牛市一定会更精彩。谁持彩练当空舞,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