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磨底,等待519长阳

周二市场在外盘大跌的引领下继续低开,全天持续拉升翻红再次打压下跌,尾盘走弱全线收跌,沪市报2883.61点,跌幅0.69%,两市成交4555.4亿元较昨日再度减少13.49%,北向资金净流出105.87亿元,创史上单日净流出额第三高,主力卖出压力还在。


盘面上,板块个股延续下跌颓势,行业板块仅通信网络、有色金属、其它金融、保险翻红,涨幅较小,多数板块下跌,橡胶塑料、生态环境、运输业、商务服务、能源加工等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超2500家,上涨逾800家,涨跌比中赚钱效应很差。


尽管上周五呈现大幅度反弹,本周受外盘影响市场持续下跌,其实外盘的下跌力度还远远不够,相比较A股市场单日6-8%的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500-600点仅仅2个百分点,和A股指数的下跌差远了。目前,道琼斯指数十年历史性牛市在加税之后已经宣告结束,并且顶部三重顶已经明确,外盘下跌的大趋势已经难以阻挡。


A股受外盘影响磨底还会持续,3288点下跌以来时间周期和下跌幅度已经足够,下方牛市宣言的缺口支撑强劲,上方的3052点缺口必须回补,519已经临近,单日爆发的上涨以回补3052点缺口动作就在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