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疯狂卖出A股,是什么逻辑

周五的盘面果然如周四预测一般,盘中开盘一路震荡向下,开启了A股单项交易的令投资者惊心一刻的暴跌。


主力资金疯狂打压卖出A股,一直痴心不改,不管是公募资金还是私募资金,还是外盘资金,一直致力于卖出A股的事业中,不知道是什么逻辑在背后发酵发动。


A股K线历史上,也是一直处于跌多涨少的运行轨迹,不管经济变化历史背景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