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杀跌,幅度有限

最近有事耽误,没有看盘,没有更新。


周二大盘突发变脸,个股大面积下跌,券商保险等金融指标股带头反杀,题材股热点不再,全天大盘指数一路下跌毫无抵抗,各大指数承受重创,尾盘沪市报2978.12点,跌1.74%,创业板收盘1677.99点,领跌2.12%,两市成交5860亿元较昨日略微放大。


就周二的盘面趋势,市场形势恶略到了熊市的氛围,投资者惊恐不定,由此来看,主力资金震仓的效果明显,洗盘效果很好。单从成交量来看,周二这种杀跌K线上没有呈现放量杀跌迹象,沪市单日成交量处于健康的平稳水平,此次回靠2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动机,纯属于单日暴力杀跌洗盘,是主力们搞得恶意游戏,洗盘过后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