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冲高回落,蓄势静待外盘降息

周三早盘,在周二中阴杀跌之后,各大指数竟然意外的开盘呈现高开全线上涨之势,可惜随后股指板块走势出现分化,临近早盘收盘,贵州茅台再度逼近历史新高,指数出现回落迹象,持续到尾盘两市指数再度回落。


截至尾市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985.66点,涨幅0.25%,成交额1999.54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9753.31点,涨幅0.31%,成交额2872.35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679.31点,涨幅0.08%,成交额1031.03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涨跌互现,白酒、医药商业、食品加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油服、海工装备、分散染料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40余股涨停,上涨个股家数与下跌个股家数则基本相当。


从K线的角度分析,周三的K线组合呈现中阴线之后的缩量小阳线,呈现下跌中继的特征,周四风险加大;从成交量来看,周三的反弹小阳线保持了缩量成交,是反抽迹象的明显特征,暗示周四趋势向弱;从日线的排列看,周三反弹缩量阳线高点没有触及上方的5日和10日均线,是弱势状态,如周四不能出现中阳,则会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的均线死叉,这是短期趋势走弱的标志!因此,在排除突发消息面的外力干扰,沪市股指后市向20日均线回靠的下跌会继续下去,本周继续走弱,直到下周的中段时间才能企稳。


考虑到9月19日美联储议息会议上降息概率较大,若美国再次降息,短期受消息面刺激因素较大,静待外盘风云突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