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共振反弹开启

早盘受隔夜外盘市场的中阴线杀跌干扰,投资者心理上心惊胆战,早盘开盘低开快速探底2891点后一路震荡回升,一如前连天本博的预期一直,A股市场的特立独行的独立性开始显现,提前下跌的A股呈现抗跌的韧性,只是无量上涨意味着反弹乏力前景。


从今日盘面来看,银行股保险金融和地产股继续走势较强,起到了扛旗的作用,较好的推动了指数的稳定上行,这和外资大幅度流入的带动效应明显;同时券商股也出现了企稳回升,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住了市场的人心士气,完全抵抗住了白酒饮料等大消费板块的回落压力。


技术上,一如昨日分析,周三是此轮下跌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短期见底的几率大大增加,2891点的盘中低点或许是3042点下跌以来的调整低点,也将是近期的阶段低点。


今日尾盘的拉升收复了五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下跌13个交易日、适逢农历九月九和寒露大节气的时空共振,后市反弹将会一触即发,并会向纵深发展,当然这必须获得成交量的有效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