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号指导后市运行,成交量成为关键先生

节后一周市场表现相对强势,虽然受外围市场震荡干扰较大,总体上看A股表现出自己独有的特色,和独立的韧性一如10月7日节后开盘前本博博文标题分析所期待的那样,沪市大盘特立独行韧性十足。


本周市场连续反弹收阳线,也是本博早有预判的,一个是月线、季度线双双揉搓线的K线信号预判,第二个是九月九和寒露节气共振的时间窗口开启,第三是日线回调第十三日见底的规律预判,这些都是本博近期的博文分析中反复指出的观点和论据结论,尤其是在10月10的大金融板块的重视。


近期量能维持较低的水平,沪市1500亿元左右,仅仅周五勉强放大到1800亿元,成交量明显有所不足,制约后市继续上攻的力度。在周五盘中两个信息引起大家注意,一是周五市场主力启动大金融板块,形成严重的二八分化,指数上涨之时多数个股大幅度下跌,出现了八二跷跷板的现象;成交金额放大不足,证明增量资金进场的信号不明显,指数上涨完全凭借场内资金腾挪,牺牲多数个股纷纷下跌来维持,资金挤出效应明显。


以上市场发出的两个信号非常重要,后市市场如果维持上攻节奏,必须要有量能的有效放大来支撑,成交放大意味着场外资金的持续入场,否则仅凭场内资金的腾挪难以维持上攻的步伐,否则指数还要震荡整固、风格转换失败也是必然,走指数塔台个股唱戏的老剧本。


周五隔夜外盘大幅度上涨,A股如何运行呢,如果没有量支持,主力们只能玩耍大幅度高开震荡回落的老把戏,继续回落整固下方支撑也是必然,科技股在蓝筹指标股转换失败之际或许会继续逞强飞一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