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令人沮丧的一面

调整,意料之中。


调整结局,意料之外。


——当大盘指数大幅度上涨52点之时,资金挤出效应普通个股呈现普遍下跌,没有享受大盘上涨的喜悦。


——当大盘指数回踩调整之时,普通个股一片绿色、普遍的巨大跌幅,承受比大盘指数更大下跌的厄运。


这就是A股主力资金运作的结局,也是普通投资者的沮丧,和厄运。如同国足奋战腻腻歪歪的过程和结局一般。


一个破缺口补来补去,当初昏头干啥呢,诚心故意的搅局。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263.6亿元。看看每天北上资金不停地的持续流入,与市场主力资金每天大幅度的流出对比,资金主力们不是在昏头,就是在搅局,负能量满满的沮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