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项举措,重大利好

市场公开消息,证监会重磅定调!提升交易便利 降低交易成本!三举措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这才算是真正的重大利好。


在一周发行申购16家新股IPO的消息发布之后,引发市场投资者振动,场内资金如惊弓之鸟一般纷纷卖出逃离市场,大盘股指摇摇欲坠,周二刚刚见到超级资金7992亿元已经到位,今日引发连续后招。


市场消息报道——在这场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的座谈会中,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和部分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银保监会、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听取意见建议。会议就社保基金、保险机构定位,和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的监管手段进行了沟通,信息量不小。


是的,不放大招绝对不行的,周二反弹成交量极度低迷,沪市仅仅1300亿元的反弹成交量,明显是下跌中继的无力反抽,晚间的三项措施的重大利好必定给市场注入活力,大盘牛市新生浪的三浪3真的出发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