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仅仅是心愿

周二,两市盘面呈现探底回升,指数勉强的缩量收红,盘面暂时止跌企稳。由于K线上是缩量的低位小阳线(锤子),接下来的走势预期并不乐观,排除重大消息面干扰,后市的戏码和套路将会出现短暂的震荡反抽,力度依据量能变化有待观察,如若量能不济随后仍将再度下跌。


周二盘中沪指最低下探至2891点,刚好破位10月9日的低点,把短期的一个支撑位破位实在可惜,但是,沪指在此位置出现超短期的反弹是很正常的走势,接下来沪指仍有望反抽上冲压力重重,上方的半年线、五日均线和60日线处都是阻力位,上方的缺口回补先不要想象了。


实际上本次下跌是一次破位下跌,接下来反弹的应该仅仅是弱势反抽强弱,最弱的情况就是横盘震荡或反抽半年线2927点,中规中矩就是涨至60日线即0.382位置2936点一线;回补部分缺口可能最小。对于这种反抽,通常也就是1-3天,从周四开始就要小心了。


技术上,如果还有技术分析的作用,均线死叉已经开始,大盘指数失手了中短期均线,均线必定成为重要的压力和阻力。


因此,大盘的暂时止跌,周三反抽不出意外,周四反抽一次五日均线后,大盘指数继续开启下跌探底之路。下方缺口2870点和年线2868点区域的回探或许成为较强的支撑,此处是新的楔形整理下轨的重要支撑。至于2788点是否回探还要看市场主力和监管层的决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