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反击出现的性质

周三,市场三大股指集体意外高开,全天处于高开高走的走强态势。至尾市收盘各大股指全部以涨升收盘,创业板指涨幅最大,收盘大涨逾2%。具体来看,沪指上涨0.74%,收报2899.47点;深成指上涨1.15%,收报9799.07点;创业板指上涨2.15%,收报1709.83点。


周三盘面高开令人惊讶,周三全天的成交量呈现增加还是一个意外。沪市单日成交额1597亿元接近1600亿元也是一个惊喜,两市合计成交4238亿元明显的价升增量,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76.95亿元,也是一个较大的数据,值得投资者思考和期盼。


周三大盘个股在中阳收盘后,盘面处于价升量增的堪喜态势,尤其是北上资金的流入大幅增加,时至12月份的年末时期,投资者期盼满满。


技术上,日线反弹收盘至20均线2900点,此处恰恰就是2440-2733上升趋势线的下轨支撑处,也是股指在破位该支撑后的一次反抽,此次中阳线的上涨,至于是股指大反攻还是一次反抽,后续需要明确的指标检验,主要是成交量的支持和具备号召力的蓝筹指标股站出来高举上攻大旗。



周线和月线的趋势上去明显处于有利于多方的势头,尤其是周线是破位的第二周,本周股指能够收复2440-2733上升趋势线下轨支撑,则明确给市场投资者一个答复,那就是上一周的破位就是赤裸裸的诱空!


后市关注大金融的银行、券商、保险板块,就目前消息面政策面的反馈而言,该板块存在二次带动大盘指数上攻的号召力。但是5G通信等科技股板块在经历一轮较长周期的下跌后卷土重来也应可知。002792随着大股东的减持进度跌势已经结束,后市存在三天左右时间的回踩,经历了一轮9浪深幅下跌的超级浪的尾声,作为5G基站领军者大三浪的大反攻即将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