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均线,支撑还是死叉

周二,大盘股指在承接周一尾盘拉升的势头,于早盘高开上攻近期新高3127点后一路震荡回落,全天收盘以阴线报收,成交量微幅放大,多数板块个股出现回落下跌,市场在新高后的回落是正常震荡行为,指数跌幅不大,属于强势状态。


截止周二尾市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106.82点,跌幅0.28%,成交额2715.42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988.77点,跌幅0.47%,成交额4253.56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922.56点,跌幅0.65%,成交额1473.47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多数下跌,金属钴、转基因、环保工程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网络切片、微信小程序、白酒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超过60股涨停,上涨个股不足1500家,下跌个股超过了2000只。


沪&深股通资金状况: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1.08亿元,占比94.4%;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7.01亿元,占比95.6%。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8.92亿元和净买入22.99亿元,累计净买入51.91亿元,连续39个交易日净流入。但是,值得投资者深思和警惕的是,近期场内主力资金继续大幅度流出,今日流出286亿元,数额排在8日流出额480亿元后面。


K线上,随着大盘近期在高位8个交易日平台雏形整理,十日均线快速跟进,目前距离五日均线近在咫尺,短期均线后市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是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一个是五日均线受十日均线支撑继续向上,两个选择两种结果,时至春节前的一周,大盘快速上攻仅仅是一个诱多,震荡回落下跌也仅仅是回踩夯实和考验缺口,近期选择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