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春寄语,节日快乐

周四,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大盘和个股大幅度杀跌,个股指数全线重挫,沪市股指失守3000点,报2976.53点,跌2.75%,深市三大股指跌逾3%,创业板收盘1927.74点,重挫3.32%,两市成交8090亿元较周三继续放大14%,场内主力资金净流出77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逾90亿元。


受武汉疫情扩大冲击,以及春节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周四避险情绪急剧上升,周四大盘低开低走,午后跳水最低下探2955.45点,一度跌幅超过百点,尾盘弱势上拉收带下影线的放量长阴;周线二连阴,本周跌3.21%,破位5周20周均线,险守20周均线,短期存在探低一步到位的可能。



不管如何,A股大盘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都处于明显的低位,在外盘连出创出历史性新高之际,A股如此表现对不起客观历史,对不起1.6亿A股投资者,对不起管理层的殷殷期盼,对不起其原始初心,对不起其历史使命。


笨猪已去鼠年来临,新春佳节之际,祥子哥在此,祝新老朋友们,阖家团聚,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鼠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