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与分化

周四大盘各大股指继续震荡反弹,全天交易各大股指呈现出迥异的特征,板块分化严重。


这世界有很多事令人无奈,股市也是如此,分化严重。当外盘美股反弹时一不小心就创出历史性新高,A股多数个股处于历史性低位挣扎,分化无处不在,沪市股指弱势反弹距离缺口接近百点差距,深市成分指数已经填完缺口,创业板指数却创出了近期新高,同一片蓝天下,银行、券商、保险、石化、煤炭周期性行业指标股集群处于低位徘徊拖累大盘股指,下跌砸盘时毫不含糊,主力们的资金保持连续流出,郭家队很不给力卜长莲。


近期反弹过程中,量能保持了较高状态,沪市股指的缺口不能回补,在K线图上是很大心理压力,中小创个股的大幅度反弹甚至创出新高时间不会保持较长,接近一半的形态破位的个股反弹力度很弱,医药板块疯涨好几天接近尾声,而大指标股的不作为,将导致二次探底难以避免。


疫情的拐点明确后,才是大幅度进攻的号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