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日线与2900点压力

周一,肺炎疫情数据出现反复,股指低开应对。


在节后大幅度低开之后,各大指数分化严重,目前创业板指创出了反弹新高,深成份指数完全填补了下跳缺口,只有沪市股指这个假指数在低位挣扎,从而带动了沪市普通个股低迷,完全是大盘蓝筹指标股和主力资金不作为的显现,因为在指数反弹几天以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保持大幅度净流出的状态,暗示后市继续弱化的阴影。


周一收盘沪指股指报收2890点,距离2900点整数关口近在迟尺,尽管近期反弹过程中量能较大,多数是哪些掮客做短所致,市场流入资金完全是负值的净流出;目前日线上,十日均线快速下探,明日就在2900点整数关口区域,该处区域短期压力增大,技术上该区域点位或许是震荡休整的时机,短期大盘股指面临下有五日均线支撑上有十日均线压制的境地,如若利好消息刺激冲击2940点位置则止住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