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示信号出现,万亿成交、高位滞涨与高位吊颈

18日周二,A股三大股指开盘出现分歧,其后的交易过程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指数冲高收红盘立即遭受抛压,导致盘面集体回落翻绿,全天维持震荡的不稳定状态。截至尾市收盘,沪市大盘股指勉强收红,收涨0.05%报2984.97点,成交额为3749.99亿元;深成指涨0.58%报11306.49点,成交额6249.48亿元;创业板涨1.15%报2170.95点,成交额2322.64亿元。


今日盘中农药农业股开盘即大幅度低开,并且全天领跌状态,飞蝗腾达的愿望被全部高位套死;中小创个股继续活跃,大飞机、半导体、光刻胶概念延续强势,而蓝筹指标股令人失望,券商股冲高回落,保险股银行股维持低位徘徊,完全压制指数。带领科技股这条主线不断强化,多只个股创出历史新高,尾盘云办公、在线教育等再度强势,指数勉强先后拉升翻红。


整体而言,今日A股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大小指数分化,沪指横盘震荡;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收涨逾1%再创2016年12月以来逾三年新高;两市约2800只股上涨,逾140股涨停,但总体个股多数冲高回落,市场赚钱效应有所降温迹象,而热点轮换频繁,证明中小创题材个股冲刺进入到尾声阶段!!!


另外值得投资者警惕的是,今日成交量能过于偏大,并且属于放量的高位滞涨,而K线上出现了第一根高位十字星,红的高位十字星有迷惑性,但是呈现出的高位吊颈线可能要危险得多!!结合当前热点出现分散状态,加上高位放量滞涨,加上北上资金开始流出,加上高位吊颈线,市场在填补了疫情缺口之后,风险释放的开始,将是二次探底的拐点,新的变盘或者风险近在眼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