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阴阳双星,说明了什么

今日发文前首先祝贺,美股各大指数数千次创出历史性新高,以及欧美世界股指上涨收红。


周三市场盘面成交继续保持了特色市场下的一贯怪异惊诧状态,A股两地各大股指万亿成交额的巨大量能下保持震荡不涨的状态,维持这样的平和趋势超级主力们不知道多么费心,简直令人敬佩。


万亿成交额的高位稳定盘面下,暗流涌动,市场主力资金静悄悄的超额流出,周二流出300亿元,周三流出更加增大468亿元之巨大。K线上,瘟疫缺口反弹以来高位第二根十字星,阴阳双星高位万亿成交滞涨,市场还在缺少些什么呢?缺少二次探底确认!


如此看来,周四需要小心了,这样的高位万亿巨量成交滞涨能维持多久呢,市场还缺少一根诱多中阳线。周四是诱多中阳、还是第三根星星星、亦或中阴杀跌呢。这样的市场历史上向来憋不出什么好事来,看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