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K线出上影线吗

上周市场继续火爆,尽管涨幅不大,成交量可不算小,连续几天市场都是超过万亿的成交额,日线上收出了连续的阳线,大趋势在堆积了众多阳线后变得向好,高科技板块和5G板块树立起旗帜效应,板块轮动呼之欲出,投资者趋于兴奋中。


周五两市成交额出现了近期的一个峰值,金融券商呈现联动的苗头,蓝筹指标股的轮动欲望,带动指数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新高,沪市3058点,完全回补了瘟疫缺口,在趋势向好之际,场内主力资金流出却难以改变,周五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258.456亿元,值得投资者注意。


长周期K线上,目前指数正面临着大周期下降趋势的压制,突破就是上方的广阔天地,受压制或许还要进行一次震荡,但是牛市的味道越来浓厚,青山遮不住。



月线上,还有一周就进行月线收官了,3084点可以收复吗,2月的K线高点在哪里,月线上会有上影线吗,下周市场将给出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