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上影仙人跳

周日,博文《2月上影似仙人》,质疑2月份的这根上影线,感觉和阳线实体等长的长上影线到底什么性质呢,看成交量就是射击之星,但是看其位置却像仙人。


仙人指路也是需要条件的,2月份的长上影线值得回味。这是谁家的仙人啊?如此高位巨量滞涨!!特别是,十天万亿高位滞涨成交之后的放量杀跌。


K线上,大盘股指月线的三角形(楔形)整理处于末端,指数与楔形上轨和下轨都不远,如果是仙人指路则攻击上轨并开始一轮上升行情,如是射击之星的话下轨肯定守不住。


继续关注科技股、5G板块、券商板块及高增长优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