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跟盘暴跌:画虎不成反类犬

周一,受中国央行正式降准释放5500亿流动性,以及美联储降息等因素影响,大中华A股市场今天早间高开一下,随即开始了一路下跌走势,午后逐步加大跌幅和力度,终于向外盘成功学习了一把下跌暴跌,收盘两市三股指录得大幅度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3.40%,报2789.25点;中小板指大跌超过400点,跌幅达5.78%;创业板指跌5.90%,报1910.77点,失守2000点大关。


话说外盘欧美市场,在连续十年数千次创出了历史性新高之后,在排除非冠肺炎疫情的正常情况下,创历史新高后出现下跌是应该的!牛市转向熊市下跌30%基本正常,目前,欧美股市狂泻30%的幅度,正是熊市的特征表现,仅仅因为疫情的干扰跌幅凶猛而已。据市场公开消息,而多数欧美股市里面的超级主力资金在几个月之前已经开始减仓离场,目前的快速下跌仅仅加速离场的最后阶段,其手中账户资金多到数万亿元,例如巴菲特之流。


然而,看看A股的市场多年来的状态,和里面的主力资金的表现德行,跟随下跌很容易一群啥BCHUN货而已,外资砸盘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筹码,主人资金们也在砸盘仅仅是为了做差价,场外万亿美元资金换算之后几十万亿人民币虎视眈眈,配合外资一起砸盘,你的担当呢,你的责任呢,你们怎么看门的呢。


中国的老祖宗有句俗话,画虎不成反类犬,甭看这看那的装傻充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