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企稳,等待时机

黑周四,受欧美等外围股市影响,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低开,开盘之后指数一度下挫,三大指数最低跌逾1%,随后震荡回升,指数集体涨幅收窄,三大指数盘中一度飘红,农业种植概念大幅走高,消费股、养殖业、海南、医疗器械等活跃;但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三大股指再度翻绿。午后,两市震荡回落,特高压、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概念跌幅居前,医疗器械、食品消费等少数板块则持续活跃逆市领涨,资金观望情绪较强,板块分化明显,市场气氛较差。


截至尾市收盘,沪指报2764.91点,跌0.6%,成交额为2482.80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931.91亿元);深证成指报10155.36点,跌0.84%,成交额为3941.87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581.52亿元);创业板指报1927.28点,跌0.55%。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下跌,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表现较弱势,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市场赚钱效应较差,通信设备、特高压、数据中心、消费电子、元器件、电脑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医疗保健板块逆势大涨,食品饮料、医药、猪肉、医疗保健、农业种业、水产品、人造肉等概念股表现活跃。


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逾6000亿,2727股下跌;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共计13.57亿元,沪股通净流出5.69亿,深股通净流出7.88亿。值得注意的是,A股ETF净流出态势昨日出现转向,港股市场的南方A50被多个机构申购,合计净流入资金近5亿元,净流入额创近3个月新高。


技术上,一轮深度下跌后,个股指数都存在反弹诉求,近期缩量整固,五日均线存在上拐势头,反弹目标位20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