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8.62元到4.73元,金融史的耻辱者

2020初期,历史上最新庚子年的初期,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席卷大地,瘟疫肆虐猖狂举世皆惊。


受疫情影响,全球金融市场跌宕暴跌如临深渊,A股市场经历了14个年头的超级熊市之后,在底部刚刚企稳也难于独善其身,一轮下跌行情下个股股价随泼逐流被动下沉,至今未见反转信号,但是市场中一只超级蓝筹指标股的表现令市场各方大跌眼镜。



消息面,近期全球流动性拐点信号已经出现,各国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将防止全球经济衰退演化成全球经济危机,随着欧美主要国家不断升级的疫情防控措施见效,基准假设下,预计全球疫情的高峰在4月中旬出现,届时全球资金的再配置将开启。预计4月流动性边际转暖、外资恢复流入叠加产业资本入市是底部最重要的支撑力,4月中旬一揽子政策刺激推出将形成催化,A股市场将迎来底部拐点,开启二季度触底反转上攻。


让投资者见证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