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整固后继续上扬

周二,大盘股指继续呈现震荡走势,盘面热点不集中,成交量明显萎缩,洗盘的迹象明显。至尾市收盘,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逾1%。两市合计成交599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疗与食品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3.93亿元


从市场整体角度看,目前大盘的最主要问题还是在成交量,今天的两市缩量明显成交量不到6000亿。受制于量能不济,三大主线的券商、科技和次新,必须轮动资金使用才能有力度。现阶段做多主要就两种方式,抱团核心焦点票做接力,或者参与低位题材的轮动套利,对大盘指数趋势向上大势已定,短线的震荡不用太过理会,保持心态踩准节奏继续做多。


经过周一周二的盘面震荡,市场连续两天震荡回落洗盘,充分释放了股指冲高2912点上方的套牢筹码,也把部分获利筹码充分挤出,为市场股指再度上攻2930点区域的成交密集区卸载了部分压力,震荡之后的上涨才会有力度。预期周三低开震荡收中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