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假中阳OR周四假突破?

周三早市,大盘指数受外盘干扰大幅度低开,其后逐步震荡上行,股指反弹上行的战战巍巍如履薄冰!直到午后盘面才有所明朗,反弹力度增加三大指数翻红,其中创业板表现抢眼,但个股分化明显早盘整体盘整,大消费概念逆势走高,食品、白酒等防御性板块受资金追捧,医疗器械、特高压、养殖业、次新股等活跃,截止尾市收盘,沪指报2898.05点,涨0.22%,深成指报11074.59点,涨0.54%;创业板指报2140.68点,涨0.78%。


周三的盘面实际上是压抑而不安,投资者情绪低迷,个股赚钱效应低下,成交量继续萎缩,但是由于早盘的大幅度低开,至尾市收盘小幅度上涨,尽管在K线上出现了中阳的势头,但是指数个位数的真实上涨说明了这根中阳线存在作假行为,是主力资金信心不足的表现。


按照周三中阳线的推力,周四的盘面应该出现中阳线突破,但是由于周三的中阳线是缩水的假中阳,因此本博对于周四的突破行为不得不出现怀疑,因此大盘在周四攻击突破2923-2930区域的时候,或许又是一次火力试探,冲高回落逢高兑现利润将会是一种选择。周四关注大盘金融蓝筹板块集群的动作,券商、保险、银行谁是主力旗舰,建议关注券商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