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低迷,全下下挫

黑周四,外盘暴跌引导下,A股全线大幅度低开随后持续低走三大股指持续弱势震荡,临近上午收盘,指数依旧延续弱势盘整态势,不过跌幅有所收窄。午后,三大指数再度走弱,创业板跌幅一度超过1%。尾盘,指数延续弱势格局,三大指数跌幅均接近1%。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870.34点,跌幅0.96%,成交额2373.37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962.15点,跌幅1.02%,成交额3727.74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2117.65点,跌幅1.08%,成交额1223.94亿元。


板块方面,多数板块收跌,和农业板块有关的前期上涨板块个股周四领跌。数字货币、军工、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水泥、猪肉、农业种植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两市累计超过累计近60股涨停,上涨个股仅有800余家,下跌个股超过了2700只。


市场人气低迷,成交继续萎缩,但是两市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02亿元,是一个极坏的现象。沪股通沪市呈现流出态势,两市全天合计微量流入,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10.57亿元和净买入11.86亿元,累计净买入1.29亿元,特朗普毒语言害少有的惨淡迹象。


周四由于三大股指集体收跌1%,市场人气遭遇空前打压,板块个股普跌,赚钱效应极端地下。有机机构态度悲观,认为走势分化,担心市场会再二次探底!金融大指标股蓝筹板块集体做空,是周四下跌的主要动力,不管什么原因,降息降准都应该是积极信号,而不是杀跌号角。目前,沪市股指自3月19日杀跌2773.54点低点以来,至5月11日见高点3054.44点,一轮弱势反弹趋势度过了34个交易日,时间之窗开启下,政策面的事件干扰一直被忽略实属罕见,这也是弱势的假象?周五企稳回升才是正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