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暴涨,A股震仓,两个世纪不一样

周一,早盘A股市场放量震荡上涨,午后一路震荡缩量走低,震荡行情直白刻意。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情绪并未有明显好转,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至尾市收盘,指数涨跌不一,其中沪指涨0.24%,报2875.42点;深证成指跌0.40%,报10921.15点;创业板指数跌0.44%,报2114.86点。


当A股处于无聊的震荡之际,外盘市场晚间暴涨开局,欧美还在暴涨,A股原地震仓,北上资金流入加码不断,场内资金离场流出不止,两个个世界真的不一样。


近期政策利好集中释放,上周五的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一波未平,今日西部大开发36条重磅政策又起波澜,预报过的炒地图行情如约出现。另一方面,北向资金抄底A股核心资产的热情不减,茅台股价再度刷新纪录新高,强者恒强的选股逻辑被主力机构认可。但即便国际投行纷纷看多中国市场,中央的刺激政策也开足马力,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也并未改变,羸弱的量能不足以支撑多个主线热点同时表现,题材股的持续性较差跷跷板行情难以改变,看多不做多成的情绪成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