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中阳报收,祝贺资金流入

周二,受隔夜外盘暴涨影响,A股再次跳高开盘,然后继续走出了一路震荡走低的这些老把戏老套路,十几年以来总是这幅嘴脸的表现,主力资金简直是真的不要脸,午后直到尾市才敢于抬头上翘,涨幅不大。


尾市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898.58点,上涨23.16点,涨幅0.81%,沪市成交额2563亿。深证成指报收11052.85点,上涨131.70点,涨幅1.21%,成交额3852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415亿。创业板指报收2144.12点,上涨29.26点,涨幅1.38%,成交额1289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676只,下跌1010只,涨停96只,跌停34只。沪股通净流入14.68元,深股通净流入34.51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49.18亿元。




在今日中阳线报收后,尽管是缩量中阳暗含背离,难能可贵的是,今日的盘面显示出主力资金净流入!这是什么样的历史时刻啊,主力资金竟然出现了难得的净流入,两市主力资金合计流入总额3.375亿元!!!这在A股交易史上是可喜可贺的事件。


消息面,当前市场处在政策窗口期,距离两会的召开仅一步之遥,我国实体经济正面临从疫情的影响期过度到全面复苏期的关键时刻,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势必要火力全开,各种利好政策也将应接不暇,这给热点板块的炒作提供了充分的环境,不过这种消息面的提振不足以改变市场风险偏好低迷的事实,很多利好也更加偏向于解决长期问题,基本处在远水难解近渴的局面。过于频繁的消息面刺激容易使资金麻木,造成借利好拉升出逃的现象发生。投资者朋友关注国产代替与新基建的相关龙头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