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收官,面对历史性惊疑

5月29日的周五收盘,是五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的收官之日盘面平稳,毫无悬念的没有出现任何令人惊喜或令人惊讶之处,但是在5月29日收盘之后,五月均线已经划定,盘面已经出现了历史性惊疑五已经出现!!!


沪市股指的月线K线轨迹惊心动魄————暗示变盘在即!






沪市月线显示,上方压力区域逐渐下移!!!自6124点、3587点、3288点、3127点、3074点形成了下降压力线轨迹。

沪市月线显示,下方支撑区域逐步上移!!!自998点、1849点、2440点、2646点形成了逐步上移的支撑线轨迹。

大级别的三角形整理区间到了末端,这种大级别的楔形整理末端就是变盘的最后时刻!!!!



目前收盘点位2852点,在此点位区间沪市股指已经整理了16个月的时间,整理下沿2700点,上沿是3100点,在此区域堆积了大级别的成交量!!沪市单日成交量4000亿元级别持续了20个交易日,即沪深大盘单日成交万亿的时期都在这里!!!!!!面对每日的外资买买买买买扫货之后,这个区间的后期是压力还是支撑??


在外资扫货和新股海量发行,历史性惊疑来临之际,上攻上天OR亦或下跌入地,天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