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开门红,危情可解除?

五月底的收盘,为A股留下了一个悬疑,沪市股指在横盘16个月之后,指数月线上走到了三角形整理的末端,历史性的变盘时刻就在不远之处,六月份的开门红之后,大盘指数一定会变盘向上攻击吗?面对持续的缩量横盘,系统性风险压力解除了吗。


尽管各种因素的利好不断刺激,T+0刺激券商大指标股板块的效应咋样,还需观察。但是13年之久的大熊市末端,投资者神经已经持久麻木,反应已经明显的迟钝滞后,周一的中阳线放量明显,赚钱效应开始出现,但是靠这些还不够,在市场没有出现百点放量长阳线,市场难以发热。


K线上,单日的万亿区域,2970点、3020点压力巨大,今日收盘2914点后市继续放量上攻,攻克大趋势的下降压力线6124—3587—3288—3127—3074,并快速站稳这一区域才是信心的表现,否则还是冲高试压而已。


因为一重要信息发出了危险信号————重要大均线暗示危险时刻越来越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