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继续保持继续功夫盘魔

周三,市场表现出赖皮状态,在外盘全面暴涨4%的氛围下,A股全天处于极小范围的窄幅度的横盘震荡,主力有的是时间来度过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有人说这是独特的市场表现。至尾市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14%,收报2935.87点;深成指上涨0.19%,收报11420.84点;创业板指上涨0.15%,收报2263.96点。


好在市场成交量维持在稳定状态,沪市单日成交278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388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医药制造板块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9.89亿元。成交量能基本处于微幅变化状态,没有出现大起大落,所以,短期在没有外部强烈刺激出现真正的变盘也会难以出现,后市,市场将维持这种微妙的趋势漫步运行,主力们的盘魔功夫也会再次显现。


K线上,令人担心的隐忧没有排除,一是,短期均线死叉,五日均线已经死叉十日均线;二是,指标MACD出现的死叉绿柱危机还没有被有效解除,三是,在大消费类白酒板块出现颓废之际,医药板块的异军突起,证明市场仍然是结构性小机会,大金融蓝筹指标股的大机遇大趋势没有明朗。


在以上问题持续之下,盘面将会保持局部的结构性表现行情,盘磨功夫之下继续向上漫步的上行,尝试攻击高位趋势压力线,直至出现高位指标钝化信号出现带来强烈的变盘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