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还在扫货,主力还在盘磨

周四,市场交易过程仍然处于盘磨状态,全天股指处于小幅度的窄幅整理,午后的指标股小幅度发力,三大指数勉强集体小幅收涨,两市合计成交超过7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煤炭与钢铁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近60亿元。至尾市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12%,收报2939.32点;深成指上涨0.65%,收报11494.55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收报2266.03点。


周四收盘后,市场发出了差异较大的信号,值得投资者注意。


一是向好信号,即前几日本博反复指出的隐忧信号在被逐步减弱,一个是指标MACD绿柱今日收红,第二个是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后开始翘头上拐。


二是悲观信号出现,因为从板块来看,近期钢铁、煤炭股开始补涨,历史上任何一次这种表现,通常都会行情步入尾声的信号,不知道今次如何,值得小心为妙。


后市,排除盘中这些微妙的信息,按照操作规律看,指数还有盘磨上移的时间和空间,上方缺口2968点3034点、重要均线2980点、整数关口3000点以及本轮上行趋势上轨3020点区域都是吸引股指上攻的目标,外资北上资金每天都在疯狂扫货,股指漫步上移的盘磨态势应该保持,盘中震荡难免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