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考验周线级别的上轨压力

周五,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股指依据以中阳线突破,出乎多数投资者的意料,趋势出现了盘活的做多信号。


一是,短期均线由死叉一下子变成了金差,五日均线在放量中阳县的支持下,一举便成为金叉状态;二是指标MACD由死叉绿柱一下子转变为空中加油的二次红柱;三是突破了短期下降轨道的压力。


由于近期的日线排列变化,在K线上盘面出现了做多信号,日线盘面已经盘活了,呈现出攻击上涨的趋势。周K线上,明显的面临趋势性长期下降通道上贵的压力,6124-3587-3288-3127的连线压力趋势线就在眼前,2976点(原为2980)、3018(原为3020点)和上方缺口3034点等待多头主力依依克服。


唯一不确定的因素是,时间窗口。沪市股指自2646点疫情低点以来,至今反弹时间已经13周,今日是第14周的开启,上周五大盘股指实现了填补2968点缺口和创2973点近期新高两大目标,特别是时间到了六月份的末期,时间窗口是否开启需要看近三日的市场表现。


但是,从近期的交易过程中个人的感觉是会继续上行,主力们存在攻克3034点缺口意愿,但是源于对A股变幻莫测的敬畏之心,值得大家时刻警惕之。


沧州祥子哥,于周一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