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震荡后继续攻击上行

周一,两市盘中呈现冲高回落之势,早盘在券商等金融指标股带动下,股指冲高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2983点,之后一路回落盘整,至尾市收盘,沪市冲高回落微跌0.08%,报2965.27点,深市高开高走午后有所回调收涨,创业板上午再创2358.91点新高,收盘2342.88点,领涨1.01%。


市场交投活跃,两市成交8286亿元,比周五成交量放大6.40%,成交额时隔三个月再度超过8000亿元,非常难度的事情,也是金融指标股活跃的直接结果。同时北向资金保持净流入状态,全天净流入近40亿元。


2980点是本博多次提到的重要点位,今日2983点已经触及到了该区域,盘中正当回落是正常的现象,也是周五填补2968点缺口后的必要动作,但是周二的震荡只要不出现中阴线报收,后市盘面应该保持攻击上行的态势。一旦周二出现放量中阴线报收,或许时间窗口真的会开启,在当前政策面支持之下,这种概率较低。


目前,各项指标信号已经转好,均线向上发散、指标金叉向上,周一股指创新高而指标没有同步跟进,呈现出短期的背离迹象也是盘面的一个隐忧,后市面临端午节假期,那三个字历史上都是散户的劫难,周一主力资金费力气动用大金融指标股群体,不会一日终结的,这次的震荡有含金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