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突破上轨,趋势变盘确立

周四,市场的最新表现确实出乎投资者意料,券商指标股群体性发力带动大盘股指上攻技术关口,不但填补了3034点上方缺口,并创出了近期新高3092点,盘中指标股与科技股并举,板块与个股齐红证明了多头氛围,而两市成交量再度上了万亿,再次证明了,股市表现的不确定才是总是最大规律。


周四收盘,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大涨2.13%,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收报3090.57点;深成指上涨1.29%,收报12269.49点;创业板指小幅收涨0.20%,收报2424.39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上万亿元,达到10800亿。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券商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95.90亿元。




本博自29日晚间发博《月线收盘给出惊喜》,30日月线收盘惊喜不断;7月1日发博《放量突破有效否,出轨上轨是目标》,2日市场表现亮眼,大盘股指果然放量发力上攻,一举突破了3043缺口、3050压力位,攻克了3072前期新高,完全突破了短期、中期、长期趋势的上轨,这就是趋势变盘的最好例证。




后市趋势分析,趋势突破变盘确立后,回踩有否何时出现:


一、在日K线上,股指上涨出轨了自2646点以来的上轨压制,但是本次上涨是在6月16日低开回踩2887点下轨后的第12个交易日,也创出了近期的新高点3092点,此处距离3100整数关口和前高点3127点近在咫尺,后面的两天内必须小心应对,最迟周一见新高回落调整不算意外。


二、在周K线上,沪市股指自2646点上涨以来至本周,已经上涨了16周时间,按照时间周期的窗口规律,18周或21周是敏感时间节点,时间节点上见新高后出现阶段性的调整是规律,值得投资者注意,趋势突破后的回踩能够回避降低损失使投资者的最大心愿,趋势变盘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