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长阳突破,还有巨震换手

上周的市场表现,投资者惊喜不断,五大做多信息增强牛市氛围。


其一是,连续的单日万亿成交,场外支持做多信心;二是,连续长阳逼空,突破长期趋势下降压力;三是,权重板块带头效益明显,板块轮动产生;四是,政策面利好不断,成为支撑市场走牛的最大靠山;五是,技术面全面向好,赚钱效应和牛市氛围做足。


市场在各方支持下,券商大指标股板块一举扛起做多旗舰,股指攻关拔寨新高不断,连续攻克了3034点缺口、3070点高位、3127点前期高点,收盘3152点新高距离3288点前期重要高点压力位一步之遥,多头逼空迹象明确。


下周一是短期时间敏感的之一,是6月12日低开回踩下轨2877低点后上涨的第十四个交易日,股指自低点2877点之后至上周五上涨了13个交易日并且收出最高点位,因此周一周二将会出现新高后的猛烈巨震回踩,同时板块轮动或者二八轮动也未可知。因此,下周初在3200-3288点期间产生本轮上涨的第一波剧烈震荡难以避免,建议关注已经连续出现调整的科技股板块或5G建设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