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

周三,A股指数迎来30年的新规变化,新编制的上证综合指数,市场的反应仅仅表现在半个交易日,之后逐步走低算是高开低走,收盘3333.16点是什么信号呢。


周三盘中,最高涨幅2%已经占领10均线地位,回落之后十日均线得而复失,再加上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短期形势有些悬疑,趋势变换等待后市观察。


本周是2646点低点以来的第19个交易日,第18周风险出现巨幅震荡,后市存在上行趋势保持的三周宝贵时间,理论上存在上涨新高的时间段。但是注意是,一是成交量的有效保持,二是均线重新金叉上行,三是领涨板块的脱颖而出,特别是科技股版的引领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