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额重上万亿,趋势才有神助

问天,与天问。


成交量才是核心。


周三,A股三大指数莫名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06%,收报3294.55点;深成指上涨3.12%,收报13557.44点;创业板指上涨3.78%,收报2767.40点。两市成交额重上万亿大关,今日达到1.05万亿。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医药与科技类股票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01.32亿元。


技术上,沪指完成了下跌三段式浪形结构,也完成了二次回踩的确认,30日均线上方企稳反弹,缺口回补一部分支撑有效。今日沪指重回5日、10日均线上方,多头趋势仍未改变。只是短期均线仍未拐头向上,需要时间和空间的修正。目前量能温和放大,有利于反弹持续。综合判断市场企稳,金融、科技主流品种获得抄底资金关注,或成为反弹新起点,科技股经历了较大的下跌空间后,具备了反弹空间,建议逢低关注主流品种反弹机会。


临近月线收盘,月底最后两天暴力反复的几率较低。后市注意量能变换,和20均线的得失,以及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的金叉死叉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