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欲企稳,趋势待突破

近期停发几日关于市场趋势预判的博客,其原因主要是,本博在上周发现了重要的盘面信号,其主要苗头就是大盘股指连续出现高位吊颈线,本博先是预警股指回踩支撑的预判,其后观察大盘运行态势,等待新的盘面信息。


上周日,《高位吊颈线!短期考验均线支撑》一文中,明确预判短期下跌回踩信号,事实也是如此,本周的回踩下跌五周均线一度被杀穿,3000点整数关口也被跌破,趋势还不明朗。尽管周五中阳线收回,也收复了五日均线,但是,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成为事实,而市场成交大幅度缩量破位万亿水平,这样的缩量阳线让投资者心里很不踏实。


因此,市场的运行还存在不确定性,短期企稳也仅仅是一种姿态,磨、靠、等应该还是近期主基调,等待下方大均线的跟进,那就是60日均线和10周均线!一旦这两大均线及时跟进,或者股指回靠这两大均线得到明确的回应,则大盘股指依托次有效支撑,必定向高位原先预定的目标攻击。


后市,首先关注3200-3260的支撑,盘面一旦出现磨靠等状态则出现回踩。二是注意银行板块金融指标股群体的异动,大金融板块的银行股拉升则指数上攻启动,上攻目标3800-4000点区域。三是等待量能的万一成交恢复,只有成交量保持万亿趋势上行才有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