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均线约会开启的意图

距离上次发博文,时间过去一周了,一周以来主力资金高位震荡,大资金们持续流出高位横盘不可持续。


上次博文标题是《均线约会必定要履约》,至今姗姗来迟,其实不算是迟到,大资金保持每天万亿元的成交额,做盘很是辛苦若想有好的预期,时间才是最稳定的保障。


均线约会是指,一是日线的60日均线,二是周线的10周均线,三是月线的5月均线。


目前,黑周一暴力杀跌,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大幅度放量下跌,沪市股指跌幅1.8%算是高位横盘后的大阴线,是向60日均线回踩的标志,并且距离60日均线眼前,高位平台的破位趋势来临,3250-3260点有效破位很关键;


周线上10周均线已经破位,周线KDJ指标高位死叉,五周均线死叉是周均线还差时间,即使周线不去回踩20周均线,而短期上攻可能性大大降低了,关注3260点区域的支撑。


月线上,五月均线3167点,指数是不会一次杀跌来回踩5月均线的,只是用滞涨阴线来等待,下个月5月均线上升至3260点区域,那算是近距离的约会,也是指数承受五月均线支撑,继续上涨的理由。


季度线上很微妙,此处正是压力位之一,3300-3400点区域震荡是必须的,本博认为,真实压力位仍然在4000区域。

在创业板指数和深成指指数走出大的五浪上涨结构后,回踩调整下跌刚刚开启,小的三浪下跌形态在九月份启动,在十月初结束,其目的仅仅是回靠等待均线的跟进上移。倒霉的是沪市综合指数仅仅走了三浪结构,与大势相背离,这不是A股的悲哀,也不仅是散户投资者的霉运,更是人类金融史笑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