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空出世的希望之星,会不会成为中石油第二

《横空出世的希望之星,会不会成为中石油第二》


一文七段,客观公正的评价,被删除了四段,很是客气;对中石油的表述与感觉随风而去,对希望之星688891芯片恶心表演全部流失。


大盘高位放量横盘震荡,8周之后呈现掉头向下的趋势,股指向着下方均线快速回靠,指数和均线的约会已经成真,趋势高位下跌基本成型。


本博在9月1日《均线约会必定要履约》已经明确指出来,目前指数跌幅已经不小,原先预计的60日均线虽然已经破位,但是周五顽强保住了3260点,周线也跌破了10周均线20周均线快速向上靠拢,月线上指数也正向5月均线靠拢,本博预先的判断基本成型。


后市,大盘指数也在地位维持震荡,来构造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的小三浪下跌结构,日线上则会维持股指高位打的W底的构造,等待十月中旬开启的新的主升浪。


客观啊,公正啊,公平啊,都在强权中哭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