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强力反抗,伤害的是谁

周五,两地三大股指平开震荡,至午后风云突起呈现绝地反击,大金融板块个股举起了反击的旗帜,个股纷纷爆红收阳,指数全天以中大阳线报收,局面似乎一片欣欣向荣。面对新股IPO的加速,新股粉墨登场不断,老股大股东疯狂减持依旧,个股轮流单日下跌20%的恐惧,虽然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邻家。


从日线上看,周五的中阳线一举收复了前连天的盘整格局,呈现继续向上攻击的态势,但是周五大中阳线却是属于无量上涨,沪市单日成交量3370亿元,深市成交量4986亿元,距离9月初下破平台的成交量缩小了40%,从历史经验看,当前的阳线属于缩量反弹的范畴。周五北向资金净流入120亿元,而东方财富网公开信息显示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107亿元,和当初砸盘大跌的800亿元净流出级别比较属于非常小的额度,因此缩量反弹应该是主基调。


从大盘股指周线上看,本周的周阳线只是属于连续两周大阴线之后的短暂休整停顿,本周阳线并没有收复五周均线,意义上完全是抵抗式缩量阳线,是大盘股指的一种指标修复而已,仅仅为了减缓五周均线死叉十周均线的速度,后市有效站稳五周均线才算是有意义,主力意图下周收盘后才显现,也叫作会图穷匕见。短期无量反弹后,周线级别的小三浪不会爽约,尽管无量强力反抗,最终伤害的是谁。


月线级别上,周五收盘3338点,此区域的点位收盘,已经算作为对五月均线的回探支撑,大幅度向下的杀跌空间非常有限,因为十月份的五月均线会上升至3260点上方区域,大盘股指依托五月均线上攻的几率极大。


因此后市,在九月份的最后时间阶段,当大盘周线级别小三浪呈现之时,投资者应该珍惜低位吸筹和调仓换股的重大机遇。2007年10月份最高点6124至今整整13周年了,天道煌煌风水轮流大道之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