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收评:天量出现

周三两市依托五日线继续上行,收盘沪深涨幅分别在0.8%与1.4%左右。 两市上涨876家,下跌595家;其中涨停31家(不算st类),无跌停;涨幅超过5%的127家,跌幅超5%的没有1家。上海市场一天成交2196亿元,创出这段行情以来的天量。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煤炭,稀缺资源,钢铁,领涨大盘。


一般市场在行情末端,无论顶部底部,多出现加速走势,往往早买卖几天,价格会差距很大。但熊市末端加速跌时能大胆买入者,收益最大;而波段头部加速上涨时,克制贪婪先行出场者,或许又可躲开急跌。


今日我们将持有超过一年,账户里最后一只股票斩仓售罄了,耐心等待市场出现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