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声佛号一声心歌词

一声佛号一声心,须信心深佛更深;梦眼未开情逐逐,慈光常照夜沉沉。
一声佛号一声心,落落圆音闻现今;何事世间痴汉子,犹将黄叶谤黄金。
一声佛号一声心,山自高兮水自深;不落宫商闲曲调,钟期未必是知音。
一声佛号一声心,法藏门开深复深;万论千经都话尽,分明题目只而今。
一声佛号一声心,格外投机句甚深;无限含灵毛卓竖,大家齐著顶门针。
一声佛号一声心,叶茂由来根自深;不借东风些子力,优昙香绽古丛林。
一声佛号一声心,觉海灵源勿浅深;四十二重因果相,都庐不堕去来今。
一声佛号一声心,直下分明岂外寻;鞭影未劳频举示,白牛运出古黄金。
一声佛号一声心,向上全提入髓深;临济德山如未肯,任教棒喝恼丛林。
一声佛号一声心,心佛双忘趣转深;定久不知谁唤醒,满天霜月照幽林。

03-30 21:27



03-30 21: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