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见底?

?由于当前市场人气的低迷想要通常一次暴跌来达到见底的目的几乎不可能,预计将会在12月10日这段时间里面大盘发生两次50点左右的下跌来完成最后的洗盘,加上中途的一些小调整基本上能看见1800的影子。不管怎样我们更不能应该忘记幸福从来都是在绝望中开始,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在每一个绝望的时候,其实希望正在走来。而反转,从来都是在低迷中发生。



兄弟们再坚持一久我们就能再次并肩战斗了。12月中旬,请做好战斗的准备!记住,两次大跌,一次都不能少!!!12月,我等你们!不来的是懦夫!!!正式宣告,12月,黑暗骑士,即将崛起!!!面对在12月即将见底的今天,也借此机会感谢多年以来那些在我困难时,困惑时,无助时,想哭时,一直支持我的人们,谢谢你们!



()黑暗骑士 叶荣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