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个游击~~跳出包围圈

? ? ? 随着两桶油的点燃,8股跳水上演,可见套路重演。

? 同样的套路,不同样的演变。

?技术修整的要求已经很强烈,光打仗不休息,谁顶得住呢?

?牛市尚且有回头,况且目前这个市道呢?

?选择一些回调缩量,保持形态的个股跟一下,不追,不心浮气躁,不落入包围圈就是下一次的胜利。

?差价有时候也会让人逐渐壮大,李云龙的部队撒出去都是小的 ,一点点敲,最后也变成大部队了。

? 明后两天,些许谨慎,不极端做多,也不极端看空,旁观一下震荡,看看目标的走势是否稳定,然后在操作,当属稳健

? 实战操作:早盘处理完600251 ,无持仓,形态选股看2447明日如何支撑
? 花2.27于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