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年线为技术阵地--以两会为政治阵地@@

?原创] 以年线为技术阵地--以两会为政治阵地






? ?一个无数空头眼巴巴瞅着才盼来的中阴线,是什么?

? ?是这波行情逼空上扬以来第一块有含金量的试金石!!

? ?一次技术上期盼已久的回调不构成任何顶部构造的参照!---难道说一天的阴线就把股市判了死刑??

? ?哪有做股票看一天走势的道理?

? ?两会不出?谁与争锋!

? ?银行 证券 地产的资金流出 不是周五才开始!

? ?这波行情的主流资金在5天前的平安 冲高回落后就开始撤退减仓了,其后八股分化表演,补涨个股,军工受外围刺激轮番表演,年报送转 题材炒作依次轮动,造就了相当的市场活跃氛围.

? ?前期不断说过,期盼理性回调 是行情延长寿命的希望

? ?年线不确认,相当的资金依旧在徘徊.

? ?这次的回调就是对本次上攻的斜率修正,并且是对重要技术流派参照指标 年线的再次确认,

? ?只要年线在多头手里,那些追涨杀跌的人只会再次呜呼

? ?综合研判:集中所有头寸,在没有大的市场系统风险信号{比方说证监会开闸发行新股}出现时,回探年线或者刻意打穿年线的时候都是全仓买入的时机,不需要犹豫,就算极度恐慌,那些银行 保险的个股 由于资金的介入也会曾现第二个次高点确认双头的技术走势,这是假设行情就此over的推演,反过来,这些个股尚不能研判二次冲高,大盘确认年线,这双重因素,就变为空头,是极为短视的操盘思维.

? ? 我不受干扰,以年线为技术阵地,以两会为政治阵地.控制仓位,积极操作.

? ?花 13日于武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