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天怕顶部 天天不见顶

?原创] 天天怕顶部 天天不见顶






? ? 我实在是烦躁这样跌两天就讨论见顶的??网络??舆论??诱导!

? ? 谁在背后忽悠?

? ? 天天怕顶部,天天不见顶

? ? 大的市场风险在于ipo的重新开闸 ,这个是必须注意的,但是还要辩证的看

? ? 牛市发新股 跌了吗?

? ? 两会新政府的组合拳是个未知!

? ?
? ? 不止一遍的强调? ?年线是技术阵地??两会是政治阵地

? ?其余一切都是浮云!??

? ?这是讲大的市场风险??年线没破 谈什么over

? ?两会没开 ,底牌一大堆

? ?但是两会前 要把握借政治东风跑路的原则??


??深刻理会 锅输光的 波段原则


??埋头深挖个股是唯一王道??

花 27于武汉

??顺便 一句??今年开门红是不可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